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22年缙云县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考察对象公示(三)
索引号: 00266072/2022-84662     发布机构: 缙云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03:3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2022年缙云县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拟下列人员为2022年缙云县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考察对象(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具体事项如下: 

1.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缙云县教育局、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8日起到8月16日止,共7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缙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0578-3312052

缙云县教育局人事科:    0578-3140613

缙云县教育局监审安全科 :   0578-3131845

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578-3127520

     

                       缙云县教育局   

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

附件:2022年缙云县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考察对象名单(三)

序号

岗位类别

姓名

报考职位

体检是否合格

1

事业编制

彭刚

高中英语

合格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