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省、市政协赴缙观摩壶镇镇“民生议事堂”活动
2022-09-19 11:29:56

9月16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在壶镇镇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市政协主席任淑女,市政协副主席郑利剑等到场观摩,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县委常委、丽缙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壶镇镇党委书记李宣,县政协副主席钭旭彬等参加活动。

会上,县政协主席付勇斐指出,“民生议事堂”协商议事关键是要解决问题,将协商议政的成果落地见效;要注重写实、写优“民生议事堂”的后半篇文章,只有实实在在的解决基层问题,才是“民生议事堂”永葆活力和生命力的源泉。

付勇斐要求,要进一步在“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上展现缙云政协的作为,在工业重镇、旅游强镇、农业大镇等做足“X”的文章,探索打造缙云特色的“议事合伙人”品牌;推进委员在基层一线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使政协履职更接地气、更强底气,从而提升政协履职服务党政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产促城,以城兴产,全力打造山区共富壶镇样板”。会前,壶镇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对壶镇镇、丽缙园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发现问题、收集建议。会议介绍了壶镇镇产城融合的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和群众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热情洋溢地发言和交流,部分界别委员还通过线上参与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