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启动对县公安局派出所评议工作
2022-09-07 10:38:11

825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公安局派出所开展工作评议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唐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胡伟忠对评议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捷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监督的重要形式,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依法行政、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的现实需要,要站在“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的高度,全面提高人大代表对基层站所开展评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握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开门搞评议,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新闻媒体等平台载体,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县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要依法规范开展,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内容、程序、步骤,客观公正开展评议;要抓好整改落实,县公安局、各派出所要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将整改落实贯穿评议工作始终,确保评议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和各评议小组要做好跟踪督查,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深化联系、密切协作、严肃纪律,将评议基层派出所工作评出新成效、评出新干劲、评出新气象,为加快建设“三城三地”,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会上,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意识、扎实有序推进、确保长期明显成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相关科所队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11个评议小组牵头乡镇(街道)人大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新建、壶镇派出所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