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
2022-09-07 10:49:23

     826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唐镇、胡伟忠,办公室、代表与选任工委、财经工委有关负责人11位来自一、二、三产的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聚焦经济稳进提质就加强企业创新、大力培育生态主导型企业、保障企业生产电力供应、协调解决水资源分配不均衡问题、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完善农村建房审批制度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发言,认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体现了创业干事热情和对社会的深情,县人大常委会将在梳理汇总后及时反馈给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努力推动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是无上光荣的政治职务,一要坚定制度自信,当好人大制度的忠诚维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积极投身“四级人大八万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主动建言献策,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选民意见建议,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三要践行时代担当,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依法履职的关系,强化法治思维,依法履职行权,充分发挥行业、岗位特点及自身优势,为加快建设“三城三地”,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贡献更多的代表智慧和力量,做履责于行的“带头人”。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