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机构设置
机构全称 缙云县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机构简称 缙云县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机构地址 缙云县黄龙路38号三楼1306办公室 网站地址 http://www.jinyun.gov.cn/
联系方式 0578-3312306 传真 0578-3312088
办公时间 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6:00(法定工作日,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机构职能

县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围绕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对全县国民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

(二)围绕县人民政府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开展调查研究。

(三)参与起草县人民政府重要政策、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等。

(四)完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黄军杰,联系电话:0578-3312306,地址:缙云县黄龙路38号三楼13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