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网上举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壶镇:澄清正名 为担当者担当
(发布日期:2023-01-19 14:14:04  责任编辑:缙云县纪委)
 

    “自从因家里建房被群众举报在村里闹得沸沸扬扬,我的心里面就像压了块大石头,精神压力很大!这次纪委查清了事实并为我澄清正名、还我清白消除了我的心理负担,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我会带领村双委继续努力工作的……接过《澄清通知书》后,壶镇镇宫前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伟胜激动地说。

112日,壶镇镇纪委监察办在宫前村召开澄清正名会,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项昌淼向广大党员干部通报了不实举报调查情况并现场对李伟胜的问题进行澄清,将组织的信任传递给他。

今年以来,有宫前村村民数次写信到中央纪委、省市县纪委以及到镇纪委走访,反映李某某利用职务便利违规获得建房审批手续并违章建房等问题,壶镇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指示镇纪委迅速开展核查镇纪委认真核查后发现信访举报问题失实

原来,村民方某某因个人及家庭的利益纠纷心怀不满,故意歪曲夸大事实数次信访,企图以满足个人的不合理要求,对李伟胜家庭及工作造成了较大影响。鉴于方某某为普通群众且年事已高,镇纪委监察办在核查过程中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在李伟胜书记的带领下,新一届班子上任后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了不少成绩,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需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对于这样的干部,我们就要支持、鼓励和保护!今天我们为李伟胜同志进行公开澄清,希望李伟胜同志正确对待不实举报,摆正心态,就此放下思想包袱,不辜负组织的厚爱,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放开手脚干事创业”项昌淼在会上强调。

为受到失实举报的党员干部进行澄清,是各级纪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一项具体举措。干部澄清工作不是简单的澄清失实举报,而是希望通过此举尽可能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积极培育崇善向上、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

“扶正必须祛邪,激浊方能扬清。我们将继续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旗帜鲜明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严厉惩治诬告陷害行为。”镇纪委监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力度和关爱回访,实事求是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党员干部打消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助推全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缙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缙云县监察局 浙ICP备09055164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