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2023春季大型招聘会新碧场圆满落幕
索引号: 002660598/2023-89933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2-02 16:56:10

春节过后,各行各业迎来开工潮。为进一步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扎实做好春风行动”工作,为劳动者企业提供双向对接平台,2023年缙云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新碧街道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天喜厨电、涛涛车业、山蒲照明嘉宏工具100多家本地企业来现场“猎才”,涵盖装备制造、运动器材、照明等多个行业。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涉及储备干部、装配技术员、检验员、业务员、电工等多个工种。

早上8点,已经有众多求职者慕名前来,求职者们驻立在企业招聘信息一览表前仔细阅读,比对着看是否有适合的岗位。随着现场求职者数量的不断增加,求职者们或结伴而行,或独自在企业招聘展位前驻足询问,或忙着在现场登记个人求职信息,招聘现场也逐渐变得热闹起来。

现场,浙江天喜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正在帮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登记信息,直言这场招聘会就是一场“及时雨”,“对于生产制造型企业来说,年后复产用工需求量大,这场招聘会可以说是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入场求职者3000多人次,与企业对接洽谈1800人次。从现场招聘情况看,我县今年普工及一线类的需求量仍占大头,技术工种需求量也开始逐年增加。高学历、高技能仍是各企业青睐的对象。

据悉,为更好满足各类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招聘求职需求,近期将持续举办两场线下招聘会,分别设立在壶镇镇、七里乡,如还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欢迎参加其他两场招聘会。

招聘会场次信息如下:

举办日期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招聘会名称

2月4-5日

(正月十四、十五)

8:30

-15:00

壶镇镇

华强路

春季人力资源余缺调剂交流大会

2月8日

(正月十八)

8:30

-15:00

七里乡缙云西站广场

乡村振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