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缙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3-03-14 17:05:50

3月6日上午,缙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伟坚,县政协领导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陈钰丽、卢永钢出席会议。

会议就大会筹备安排情况、大会议程和日程等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这次县政协会议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引导作用、示范作用、协调作用、凝聚人心的作用以及驾驭局面的作用,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发展的大会。

付勇斐强调,各召集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要切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与作用,会议期间,各召集人要发挥统筹协调、组织引导和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委员的注意力引导到事关缙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来。要强化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格确保到会率、严肃防控制度,严格请假制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