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03-15 09:59:19

3月7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付勇斐、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王正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

会议由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委员232名,实到22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陈丽等17位委员分别围绕工业产业、双招双引、黄帝文化、营商环境优化、养老服务、群众增收、社会治理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发言结束后,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大会发言推荐。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