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窗口动态丨市监窗口“三注重”深化作风建设
索引号: 667112537/2023-91286     发布机构: 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13:00

为纵深推进“放管服”,市场监管局窗口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注重深化作风建设,助力服务再升级。今年来,共办理各类登记事项5183件,无超期办件;办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273件,全流程网办率达98.5%

一是注重制度管理,加强窗口队伍建设。坚持“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原则,通过“一对一”互助结对和业务轮训等方式,深入开展业务学习研讨,落实首问责任、痕迹管理、规范答复等制度,增强服务能力和履职水平,打造高水平窗口队伍

二是注重服务提升,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对于非关键性资料缺失问题,引入“容缺登记”服务,即主要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先予以登记,再督促其补足相关手续,以此提升一次性办结率。积极开展提前服务、延时服务,将工作时间延伸至上下班外时间,便利办事群众。

三是重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公众监督。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同时,认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索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认真整改,实现一次性整改到位。公开监督投诉电话和其他监督渠道接受社会公众的管理和监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