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付勇斐带队开展城区适老化改造工作调研
2023-03-23 14:52:59

3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带队前往五云街道相关点位开展缙云县城区适老化改造工作调研,县领导陈帅锋、陈珏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朝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溪滨北路、滨江公园、西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河小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围绕适老化改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公园改造、电梯加装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如何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进行深度交流。

付勇斐指出,适老化改造是进一步打通为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是共筑暖心之城、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美好缙云的有力实践。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适老化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梳理好无障碍通行、照明指示系统、户外安全保障等8类城区适老化改造项目清单,进一步补充完善三年行动计划草案,确保尽快出台,把民生关键小事做好做成。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城区适老化改造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主动协助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切实将智慧成果转化成具体成效。

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民政局、建设局、卫健局、五云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及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参加调研。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