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3-23 14:56:28

3月20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柯建伟、卢永钢等出席会议。

付勇斐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彰显政协政治担当,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原则观念、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以更优履职服务党政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并创新举措丰富政协协商实践,谋划打造一批特色品牌和点位,努力在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中提升政协制度效能。要以更多措施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在充分发挥委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多方位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多角度探索委员学习培训新方法,多渠道拓展委员履职新平台,不断提高委员协商议政、调查研究、合作共事、联系群众等本领。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审议了新任政协委员分委组及部分委员委组调整方案;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篇目;研究了《癸卯(2023)年清明浙江缙云海峡两岸共祭轩辕黄帝大典活动方案(建议稿)》;部署了县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