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慰问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索引号: 002660686/2023-91682     发布机构: 缙云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08:02

把群众的困难放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家。3月28日,县民政局社救科工作人员携同五云街道民政工作人员带上大米与油慰问住在五云街道槐花街的孙某某户。

孙某某于2022年1月高处坠落,导致大脑挫裂伤,创伤性凝血病等病症,花费高额医药费,现躺在床上无法自理,配偶丁某还需照顾两个学龄前的孩子,生活十分困难。在了解到孙某某一户的困难情况后,民政局同五云街道第一时间为其家庭办理了低边,为孙某某本人办理单列户施保,两个年幼的孩子办理了困境儿童,减轻了家庭负担。

民政工作人员宽慰在家照顾孙某某的母亲,帮助整理其家庭环境,同时在了解到孙某某家庭的其他情况后,表示等伤满一年后,帮助办理残疾证,申请残疾人两项补贴和临时救助,街道、村社相关工作人员会定期关注探访,及时了解所思所需。

此次慰问送的是温暖,温暖困难群众的心,也是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爱,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


朱婷婷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