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3-03 15:41:16

3月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张爱明,副主席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讨论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两个报告的报告人;讨论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研究了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缙云县政协文史资料稿酬标准(草案)》;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