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仙都景区黄帝祠宇区块内部电力系统改造工程可研报告评审会
索引号: 002660117/2023-91798     发布机构: 缙云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3-03-31 14:49:24

日前,县发改局在城投设计院二楼组织召开仙都景区黄帝祠宇区块内部电力系统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带方案和概算)评审会,与会专家及部门对项目可行性和必要性、线路改造设计、设备清单及概算细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电力系统改造的实施范围为仙都景区黄帝祠宇区块,因该区块电力设备运行年代久远,设备电缆老化严重,存在重大活动期间出现故障时造成短时间停电等问题,因此该项目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项目估算总投资373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低压电缆分支箱等设备,新建电缆及排管,拆除老化设备等,项目性质为0.4KV电力改造,建设单位为缙云县仙都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缙云轩辕祭典”于2011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祭祀轩辕黄帝大典的举办地点位于仙都核心景区内黄帝祠宇区块,本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保障祭典活动用电高峰期的用电负荷。同时,也可降低景区配网在运行全生命周期内的运维成本,大幅降低电力线路频繁更换带来的直接和间接损失。

 


                                                            发改局 审批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