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六一”玩乐新去处,滨江公园与你“童”乐
索引号: 002660651/2023-93678     发布机构: 缙云县建设局(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46:22

今天是第73个儿童节,焕然一新的滨江公园也正式重新开园,成为新晋遛娃好去处!

2.jpg

公园里,孩童聚集在一起,成群结队地玩耍,在无动力乐园、趣味沙坑等新建设施中,体验游戏和攀爬,游乐区里充满了孩童的欢声笑语。

3.JPG


1.JPG


5.jpg


4.JPG


“现在我可以一边带孙女,一边锻炼了,真的特别棒。”家住飞云花园的王女士表示,现在滨江公园多了孩子玩乐的地方,对孩子来说,可以畅快玩耍,对大人而言,也有了足够空间锻炼休闲,真正做到锻炼带娃两不误。

升级改造后的滨江公园,既服务于广大少年儿童,又可满足全龄化市民的需求,成为缙云绿色生态、开放共享的中心公园,也是城市的“氧气吧”、市民的“健康房”、儿童的“游乐场”、文明的“展示窗”。

县建设局人防城建科科长江强表示,滨江公园东临好溪路,西邻好溪,南至鼎湖大桥,北靠问渔路,是连接新旧城区的纽带。该公园的提升改造,有效解决了公园功能单一、绿化覆盖率高、便民设施较少、夜景效果不足等问题,以多元的功能形成丰富的活动空间,将城市生活带入好溪沿岸。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公园游玩记得注意安全,照看好老人孩童,保护好环境卫生。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