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大洋生态价值实现示范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索引号: 123325260829305183/2024-01014     发布机构: 缙云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1-30 16:04:30

1月26日下午,缙云县大洋生态价值实现示范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缙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柯国华、朱平、陈珏丽等出席。

    王益指出,就认识而言,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要充分认识到这是时代所趋的好项目,是缙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充分认识到这是缙云所需的好项目,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一以贯之推进“四城一体、两园驱动、三乡迸进”发展格局的决心。

   王益强调,就方法而言,要“辩证对待、全面把握”。要把握好近期与远期的关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把握好重点与全面的关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把握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确保速度、严把质量;要把握好尽力与量力的关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把握好投入与产出的关系,精打细算、放大效益。

 王益要求,就任务而言,要“深耕细作、闭环推进”。责任要更加细化,要认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大洋镇要扛起属地责任,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任务要形成闭环,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要加强日常工作监督检查,督促指导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委监委、组织部以及政府督查室要真督实查、严督严考,发现问题即时限期整改,倒逼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工作要加强协同,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弘扬大洋水库精神,以一个人影响一帮人,以一帮人带动一村人,助推项目顺利建设。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