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爱心涌动在春节:县残联领导班子一对一关怀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 2024-02-18 09:50:46 文章来源: 缙云县残联

近日,缙云县残联领导班子一行分赴全县各镇(街道),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困难残疾人户中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县残联领导班子恪守为民之责,常怀为民之情,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经济现状和享受惠残政策等情况,同时对当前和今后生活、生产上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梳理,作为今后长期结对帮扶的主要解决内容,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帮助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残疾人生活有人关心、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

此外,缙云县残联领导班子还对正在参加省集训的运动员进行了亲切的探访和慰问,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于运动员们在训练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领导班子表示将及时给予帮助和解决,确保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同时,领导班子还鼓励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更加了解国家对残疾人的相关政策,也让省集训运动员们感受到了来自缙云县残联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训练热情和比赛信心。缙云县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手把手将结对帮扶户扶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缙云县残联 江李超

2024年2月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