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公安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4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索引号: 002660096/2021-72456     发布机构: 缙云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2:04

文号: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泽叶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增设大桥北路临时停车位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前期,我局根据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和需求,在五云街道大桥北路建设了若干点位的违停抓拍系统,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有了较大的改观,成效明显。下步,我局将根据老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及历史建筑保护工程项目的规划和工作推进情况,视情确定违停抓拍系统等交通科技管控设施的建设,全力做好老城有机更新相关工作的配合。

以上意见,请贵单位在正式答复人大代表时予以吸收。

 

 

 

 

 

缙云县公安局

                            2021年7月8日

 

 

(联系人丁波,联系电话:13906881021


满意

附件:
附件: